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期教师发展论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22:55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6月1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6楼观摩室举办第二十期教师发展论坛。特邀请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西北大学吴丰华、陕西科技大学张艳华来我校做教学演示以及经验交流。我校青年教师近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专职副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张克英主持会议。

会议上张艳华做了精彩的专题教学演示,讲解环环相扣,并且融入“语课堂”吸引学生参与教学。张艳华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和参赛经验讲解了如何灵活运用教学案例丰富课堂教学,采用五步法对教学竞赛中教学设计环节做了详细的讲解。吴丰华老师幽默诙谐的做了教学示范,总结了参加青教赛的经验和体会——一个认识,一个体会,一个感受,展示了高水平的教学设计的模版。

此次会议反响热烈,与会教师就教学竞赛和教学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克英在总结发言中对两位老师为我校师生准备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希望我校青年教师关注教学,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将服务引导、加强力度,为教师教学发展给予帮助。(撰稿:范蔷薇 审核:张克英)

上一条:我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