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赴洁丽雅集团实践锻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2日 10:40   点击:[]

6月20日,我校青年教师赴洁丽雅集团实践锻炼工作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小峰主持,校长高勇,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8位赴企业锻炼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赵小峰就本次赴企业实践锻炼活动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教务处处长王俊勃、科技处处长孟家光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本次实践活动做出具体的说明。教师代表宋玉、吴龙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给予宝贵的机会,并保证一定会珍惜机会,遵守劳动纪律,尽职尽责,带着问题参与企业一线实践工作,在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的同时,实现学校和企业资源互补、优势互补,产学互补。

高勇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学校的办学理念就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的重要性在座谈中指出,赴企业实践锻炼,是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更是教师自身成长和发展的需要;青年教师不应仅仅满足与上好课,更应该在实践能力、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再学习能力上有所长,有所突破,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实践锻炼中寻找科研的切入点,多学科融合,不断创新,不断提高。高勇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希望首批赴企业的教师能够虚心学习,勤学好问,记录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深入一线,真刀实枪地干工作;注意品行,朴实、勤勉,与企业建立深厚友情,为后续合作开好头。

我校此次赴洁丽雅集团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有:申国栋、李文雅、宋玉、王纯子、李蒙、侯宵爽、王玉娟、吴龙。组织青年教师赴洁丽雅集团实践锻炼是具体落实《西安工程大学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实施办法(暂行)》精神,是首批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为期1个月。实践锻炼结束后,参与实践锻炼的教师需撰写报告,填写考核鉴定表,由企业作出鉴定意见,并将在学校组织的汇报交流工作会中将企业见闻、收获及感受进行汇报交流。后续学校将继续选派不同学科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开展实践锻炼。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40624/11371333.JPG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40624/11372485.JPG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40624/11373412.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