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在陕西省第二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0:43   点击:[]

根据《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18号)文件精神,我校选拔推荐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管理学院杨帆的作品《弹性及其应用—需求价格弹性》荣获一等奖,艺术工程学院李易昕的作品《唐朝女性的妆容》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李蒙的作品《量-本-利分析法》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韩蕾的作品《丝绸之路的历史与今天》荣获三等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张睿的作品《波浪褶/波浪裙的设计与制作》荣获优秀奖。

为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省教育厅举办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对此,学校高度重视,由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共同配合、精心组织,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按通知要求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比赛期间,学校遴选相关专家,依据评审规则,认真做好评比工作,通过学院(部)推荐、学校初评、初赛三个环节,在68件参赛作品中推选出12件优秀作品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复赛和决赛。

我校今后将定期举办微课教学比赛,将其作为提高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微课在课堂教与学创新应用中的有效模式和方法,有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最终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人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经纬学者”讲座教授李翼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