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十一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4:13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观看西北教发联盟在线名师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面向学生赋能的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与持续改进思考

报告人:桂小林(西安交通大学)

报告时间:10月14日15:30-17:30

报告内容:教育的本质是为学生赋能。学生赋能离不开课程。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考核要求始终要围绕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展开。本次交流的核心内容为:如何实施全生命周期的课程质量跟踪与反馈评价,为学生的学业预警和课程的持续改进提供支撑。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线上报告(会议ID:665762397)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267314163\QQ\WinTemp\RichOle\B6J1$51Z~YF@0]5@_F0HER0.pn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267314163\QQ\WinTemp\RichOle\E]4Z[$$~SCR]{CG}Z31KCBV.png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

桂小林,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陕西省三秦人才,宝钢优秀教师奖和陕西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担任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指委秘书长,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云边计算、物联网与大数据理论等。荣获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奖3项。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十二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