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八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5日 16:02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高校教师信息化素养及教学能力,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活动之云课堂。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观看,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拥抱在线技术,把握教育未来

报告人:邓俊辉(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

报告时间:5月6日(周三)19:30-21:00

报告摘要:进入以数字化技术为特征的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模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互联网、多媒体、虚拟及增强现实等技术更是为在线教育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这些可能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理解在线模式是未来教育必然的发展趋势之一?在线教学相对于传统教学模式在哪些方面更具优势?在线教育应从哪些方面着手,推进过程中又需要克服哪些挑战?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