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首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10:33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我校举办首期教师发展论坛,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业务室主任邢磊老师作教学方法主题讲座,具体如下:

讲座题目: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4种因素和33条策略

报 告 人:邢 磊

时 间:6月7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地 点:西纺报告厅(金花校区图书馆一楼西侧)

报告人简介:邢磊,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业务室主任,新教学法和教育技术方面专家。曾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多年致力于在北大教师中推动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新教学法有深入的见解与丰富的经验。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120个教学问题》、《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材》,翻译有《教学的智慧: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验》等书籍。2011年9月起供职于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本期论坛将带您:

1.了解影响学生学习动机的4种因素

2.解释学生学习动机的成因

3.了解激发和维持学生学习动机的33条策略

4.设计提升学生学习动机的策略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教师发展中心今后将继续举办“教师发展论坛”系列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与教师共同探讨与分享教师专业发展有关经验。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6月2日

上一条:2016年选派青年教师赴企业进行实践锻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国(境)外进修回国人员系列报告会2016年第三期(总第26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