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期教师发展论坛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0:4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校教师的国际交流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1月5日上午,我校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樊花作专题报告,就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政策进行了解读。我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部分专业研究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专职副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张卫东、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莉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莉霞主持。

本期论坛樊老师从项目申报资格、基本申请材料、专家考察评审要点以及申报流程等方面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演示了申请的流程与步骤。樊老师特别强调,申请教师应科学规划在外研修计划,突出研究背景、内容、方法及拟解决的问题,挖掘自身亮点,以提高申请成功率。在提问互动环节,樊花细致回答了师生们在外语水平、申请时限及材料准备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张卫东在总结发言中对樊花为我校师生准备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报告会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出台的千人计划项目的需要,是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的需要,更是教师成长发展的需要。他希望我校青年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相关政策,积极准备申报工作,人事处将服务引导、加强力度,为教师的公派出国留学给予政策上支持。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七期教师发展论坛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董侠研究员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