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开展2021年专业技能考试考前教学指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5:55   点击:[]

各学院(部):

2021年高校专业技能考试将于5月下旬进行,为帮助我校青年教师做好2021年高校专业技能考试准备工作,提高教学能力,我校决定对全体报考教师进行专家教学指导,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参加人员

2021年技能考试报考教师(具体名单及分组情况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8-19日8:30-18:30

地点:金花校区图书馆5楼研讨室

三、 相关要求

(一)课程准备 1.课程介绍:主要说明本门课程的内容体系、教学目标、重点难点及运用的教学方法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内容讲授:考生对自选教学内容进行讲授,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二)专家点评:专家针对授课技能、技巧及板书等授课情况给予点评与指导,点评时间10分钟。

(三)技能考试报考教师必须参加,按照附件中的顺序分组进行讲授。

   附件:2021年专业技能考试考前教学指导分组名单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4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2021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考试安排通知

关闭